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台東溫馨小麵館-歆味麵食館
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台東很好吃的麵店

他的招牌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

所以去的人都是熟客

包括我XDD







環境很乾淨

也是我愛去的原因~

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又很親切

想到有一次在下雨我去吃飯

老闆還貼心的把我的車簽到騎樓停

真的是要哭死我了~

一個人住在外面老闆的舉動就讓我想到我爸😭

只要一放長假我回家就很想念歆味

回台東就會馬上回來吃 哈哈哈


那天我吃的是算是他們的招牌

「 紅油炒手麵 」

我真的超愛吃紅油炒手麵的

吃到後來每次去歆味老闆看到我就直接說: 一樣嗎?

對了!他們店內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哦!

而且還是超級好喝的紅茶~~

不是那種被稀釋掉的紅茶

你們來吃吃看就知道是誠意十足的紅茶了!


餛飩也包的很大顆~裡面的肉也超好吃拉!!!

打完這篇又開始想念我的紅油炒手麵


另外也要推薦大家他們的溏心蛋

媽呀~~真的超級好吃

我每次一定必吃

沒有吃到這顆蛋我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~


而且很大顆唷~~



你們看看那蛋汁拉😍😍😍

真的不是在唬爛的! 來台東真的要吃吃看這間好吃的麵店


資訊

臉書: 歆味麵食館

電話: 08 933 0029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