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夏天吃了會上癮、冬天吃了會保暖 - 小木僮豆花


這家隱藏在巷子裡的豆花店

不是我在亂講是真的超隱密XD

但是很好吃哦!!


天冷的時候也很多人

夏天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


好多料可以自己選擇

每次我都要想超級久的拉~

因為每個都好好吃


給大家看看菜單~

價格也不貴而且很大碗哦! 我吃小碗就覺得很多了

他們當然不只賣這些拉~

只是這些是招牌就是了!

我自己個人最愛吃綜合豆花

夏天的時候還老闆娘還會放一點碎冰在上面

如果要多加講一聲老闆娘也會很好的幫你多加碎冰


因為很冷所以我又買回家吃了哈哈

那天吃的是熱的豆花


我吃的是30元的

是不是真的很大碗啊~~~



當天點的料有

花豆、紅豆、湯圓

真的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湯圓

真的很好吃~是我每次去一定會必吃的


豆花也是很好吃~~甜而不膩哦!

天冷來一碗豆花最好了~


資訊

臉書:小木僮豆花

電話:089-359937

地址:台東市柳州街242號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