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在你最熟悉的-早安美芝城 台東活力豐榮店


大家一定不陌生早安美芝城

但現在很多間早安美芝城口味都不太一樣

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這間隱藏在巷子的早安美芝城

我非常驚喜~~

因為我很喜歡吃早安美芝城


如果不是經過我可能不知道這裡會有早餐店


當天我吃了一份藍莓乳酪貝果跟一杯豆漿

因為想要吃爽口一點,不想一大早吃太油的


裡面的果醬真的很好吃啊~~

而且都抹很多在上面



熱呼呼的吃掉貝果心裡都有滿滿的充實感

準備好一天的活力了!


給大家參考菜單

這間也可以外送哦!

那邊有一位阿姨很親切每次要騎車走的時候都會提醒你騎車要小心

真的令人超窩心的~~


資訊



電話: 089-359587

地址:台東市豐榮路24巷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