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台東市的家常菜--新生小吃部

耶~又繼續介紹沒錢吃飯的學生可以選擇的店家囉~
台東市的新生小吃部已是36年以上的老店,
能在市區繁榮的路段(台東秀泰、鐵花村等新興景點附近)
屹立不搖如此多年,想必不是好吃就是超級好吃啊!

新生小吃部看起來很簡樸,感覺省了很多裝潢成本,
讓食物能維持平價特色外品質也依舊,
坦白說我一開始看到新生小吃部的時候覺得很驚訝,
為什麼有這樣大卻簡單樸素的店家呢?
我以為通常這樣的老店都是小小間,
要不然就是已經修建成較為現代的建築,
果然我還是太淺了啊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除了在店前可以看到外,也有張貼在牆上,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我家那隻來這間,都會點大雞肉飯+半熟蛋+魚皮湯
其實要不是他講,我完全不知道有半熟但這選項,
可是吃了真的很好吃,半熟蛋的蛋黃濃得超開胃,











雞肉飯要好吃,就是肉不能柴,
飯不能乾,可是若是為求不要太柴或乾澆了一大堆雞油,
就會很油很膩。
新生小吃部的雞肉飯肉有滋有味,飯也因肉湯而有入味,
一碗飯吃完,除了飽以外在味蕾上也能得到滿足。
魚皮湯緩和了狂吃飯的情緒(什麼情緒?)

喝點湯放緩一下嚼嚼嚼的齒頰,享用一下美味的湯頭,
吃毫無腥味的魚皮,讓一頓飯以70元華麗結束這個回合!
啊~~~這是窮學生的福音啊啊~~

對了,店裡還有免費提供黃蘿蔔可添加食用喔~


然後,它是幾乎全年無休,而且24小時營業的喔!
這是想在沒什麼夜生活的台東市吃消夜的好選擇喔~


新生小吃部
電話:無
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104號
營業時間: 24小時

1 則留言:

  1. 味道普通,老闆娘愛理不理的,結帳時跟菜單上價錢不一樣,一問之下,才說是給大份的,好歹在點菜時可以問一下吧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