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早起的鳥兒有蛋餅吃 - 1+1速食早餐店





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蛋餅的嗎?

來跟大家推薦一間台東很好吃的早餐店~

而且可以吃得真的很飽

每次吃完我都可以飽到中午~

是不是很誇張



每天早上大概可以看到他們就是那麼地忙碌

他們的蛋餅都是現做的哦!

如果喜歡吃現做蛋餅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
那天我外帶去學校吃了~

因為上課快遲到了所以只好外帶

我吃的是熱狗蛋餅+起士還有一杯豆漿

你們一定會覺得很誇張~

居然蛋餅用在裝炒飯的盒子

可是他們真的就是這麼大份

所以我才會說真的會超級飽



上面橘橘的醬汁大家一定會好奇是什麼

這是1+1老闆自己特製的番茄醬

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番茄醬不一樣

而且比較好吃哦!! 所以我都會叫老闆幫我加番茄醬


好吃的熱狗蛋餅~~~


另外一個同學吃燒肉蛋餅

也是很好吃XD

老闆醬料真的都加的不手軟哈哈


我朋友說燒肉很重叫我快點拍哈哈



資訊


電話: 089-346669

地址: 台東市漢陽北路9號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