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後山的在地古早味 ─ 御金香米台目


















一間隱身在巷子裡的古早味美食
想當初也是同學介紹
自從吃過一次就愛上了
愛 ,就是如此簡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很可愛還怕客人搞錯
但其實我覺得御金香比其他間知名米台目
更值得吃一回呢!
不僅俗擱大碗  料好實在
用餐環境又整齊乾淨
擺設也很溫馨
彷彿就在自己家用餐似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御金香不只米台目好吃
我更愛它的手工意麵
但今天太想吃餛飩就點了餛飩乾麵
滿滿一碗只要五  。十  。元  。
人客啊!你說說看是不是很誇張
竟然一個銅板就能搞定

我通常都會加醋
酸酸的好開胃
一碗馬上就被我扒得精光
















而這碗乾的米粉麵
顧名思義就是米粉+麵
用看的就覺得吃起來很有層次
能夠一次吃到兩種麵  一箭雙雕
是我對面同學點的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小菜部分
真的非常推薦。
          非常推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推薦。
因為很推薦所以講三次

上面那盤是「大骨肉」
吃起來軟嫩不會柴到難以下嚥
而肥肉的部分QQ的入口即化啊
連不敢吃肥肉的人都讚不絕口
再配著上頭的薑一起吃更加爽口















看這盤燙青菜的顏色
川燙時間要掌握的嘟嘟好
才能保留蔬菜本身的甜味以及這般翠綠
新鮮又健康





介紹完吃的
現在要來介紹御金香最有名的「副店長」
一起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














有沒有看到他的窩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正努力的用眼神接待客人呢 !
你還不趕快來御金香嗎 ?










御金香米台目

台東市安慶街66號(鼎東客運山線站對面)
089-361-851
11:00~19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