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台東市的異國餐廳 - 迷宮餐廳

台東市的迷宮餐廳。
老實說,看辜狗導航看超久明明就顯示到達店家位置怎麼都沒看到扛棒
結果才發現迷宮餐廳近在眼前......
店面附近有畫紅線比較不易停車,需要停遠一點有較多停車格。
那時我只看到旁邊有三個民宿,招牌超大、LED字很亮而且還有血緣關係(?)
分別叫做沐星、沐泉、沐月民宿(沐字輩的手足嗎?
連迷宮餐廳的邊邊都掛著沐泉民宿的招牌,可以不要這樣敦親陸鄰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抱歉因為手機實在太廢所以LED超亮的,示意示意呵呵



一進去餐廳,從一樓到二樓裡面的色彩都算是和諧,進入不算大的餐廳卻也不會覺得擁擠,
而一樓的天花板還應用了梵谷的名畫The Starry Night,整體氣氛是閒適而愉悅的。













真的氣氛滿美的,但因為是團體訂位所以用餐的地方在2F,於是淚別星夜
樓梯間是粉紫色牆面,可以發現是要和一樓的顏色做出區別,作為銜接二樓色彩風格迥異的調適中介(其實是猜的我也不知道((為什麼不去問老闆?
不過因為家族聚餐所以沒有拍二樓結構,怕侵犯大家的隱私權(吃相都被看光光拉怎麼可以拍阿

手機再次呈現廢物狀態,曝光得不得了,是個曝光率高的孩子啊(遠目












總之二樓內部牆面顏色是暗紅色與暗綠色,
了不起的是沒有很聖誕節的fu呢,設計得不錯啊~
擺設沒有說很多,畢竟空間不適合放太多訂ㄉㄟˇ的東西。
二樓有吧檯,就是有洗碗槽的吧檯(廢話
樓梯間轉角有化妝室,而且還頗大以中小型餐廳的洗手間普通規模來說,
可以讓忍受不了對面桌的捧友們在裡面摸一圈麻將順便講講壞話阿!
然後因為我很不會拍菜單,而且餐廳的粉專也有清楚版的,
就不附上照片傷人眼睛了。
沙拉、熱湯、紅茶還有巧克力布朗尼是包含在套餐裡的,
老闆送來團體的份量然後讓我們自助式夾取

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,海鮮豬肉壽喜燒,這是可以選豬肉還是牛肉的喔!
因為我算是食量大的女生,舉例來說7-11的冷凍食品3樣79元的食物,
兩樣澱粉類(麵或是水餃類)+一樣肉類我還是吃不飽,
可能一般女孩子吃79元食物是很撐胃的一餐
(是嗎? 總之我大約以這為基準,讓各位可以約略評估點餐飯量。
這份套餐我是吃得飽的,裡頭的淡菜烹調,
吃比較淡的我覺得算鹹,不過還是好吃。
壽喜燒出乎意料符合我的胃口原本以為可能比較鹹,
吃得頗有層次的,不會說整份餐都是重口也不會都味淡,
是喜歡享受多元味蕾感受的朋友可以嘗試的。
同時我覺得很合胃,飯和壽喜燒一起吃真的是很滿足。

台東 迷宮餐廳 
地址:台東市福建路141號
電話:089-355696
迷宮餐廳fb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