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台東市的專業炒飯炒麵店--楊師傅


啊!吃土了媽呀~~~~


身為月初中底都在西北風無限暢飲的學生,
發現了一家物美價廉的炒飯炒麵店--楊師傅,
是最近差不多3月1.2.3.4.5號開的(範圍也太廣了啊啊!!



路過時被人潮吸引,為什麼新開的店這麼多人,
莫非是有活動嗎?沒錯來店購買餐點贈送小點心2個!
不過不知道到什麼時候這活動,剛好趕上了覺得花ㄏ一ˋ,
於是進了店裡點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裡兩邊牆面都貼滿了菜單上提供料理之實物照,
覺得極具點餐參考性,同時也能在價格考慮外注意到一些有趣的菜名,
像是有"王八混蛋炒飯"、"火山熔岩香腸炒飯"、"水果優格炒飯"等,
很有趣,讓人看了就想挑戰或嘗試。

真的很有趣呀
而且這麼多元的選擇,是其他同業難以企及的營業方向啊!
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啊啊

以下是帶回家的菜單,光線不足拍起來很暗,
請將就點看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,以下是我和我家那隻個別點的餐












這是玉米火腿炒飯,份量大真的很開心的多,
我雖然是女生但食量很大常常吃不飽,
可是這盤炒飯我甚至差點吃不完,超級划算!
重點來了,
好吃!
真的好吃,白飯粒粒分明,油量不油膩,
玉米和火腿完全搭配得好,味道不死鹹,吃起來齒頰留香。
我覺得炒飯吃到最後幾口如果會看到餐盤邊邊積油,
就是不懂得控制火侯只求速度的平凡店家。
可是這家店上菜速度快、笑臉迎人服務好外,
餐點品質並沒有落下,甚至是可圈可點。
吃完除了滿足於價位和分量外,還有便宜也有好貨的感動!

現在很容易選一家店吃,吃到最後是在吃心酸(到底是在吃什麼?)
剛好遇到這樣一間適合學生常光顧的好店,
這不是時來運轉是什麼(是這樣講嗎?!)


這是川味宮保雞丁炒飯:












因為我不吃辣,覺得川味辣料理我吃了應該只會穿胃(?!
於是以下感想是食用者提供的心得~
辣味夠、香氣足,特別的是裡頭放了花生,
炒起來花生的香氣和宮保雞丁的味道相得益彰,
吃起來也因花生的脆度而在口感上擁有了特別的層次,
滿好吃的,只不過因為這道裡面沒青菜,覺得有點可惜。

除了點餐以外,現場還提供免費暢飲的冷飲--柳橙汁、冬瓜茶,
不像其他店家飲料是要特別買的,
超級佛心來著,讓我們享用了飽足的晚餐!

啊也別忘了活動期間提供的小點心












明明是贈品卻甜而不膩好好吃!!!
明明是贈品卻甜而不膩好好吃!!!
明明是贈品卻甜而不膩好好吃!!!

我原本以為一般為了提高行銷而提供的小點心是普通贈品,
吃了才覺得老闆從背後利馬噴射出金色大光束,
啊是佛啊!多麼仁慈普照窮學生的佛啊(咦?
居然連小點心都可以讓人刮目相看,
楊師傅我要成為你的死忠粉絲了!!!!!!

楊師傅
地址:台東市安慶街109號
電話:089-348030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後來有吃"王八混蛋炒飯" 發現是鹹蛋、皮蛋、炒蛋合體,覺得味道很好,濃濃的,好吃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