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台東市的好吃豬肉麵--阿宗豬肉麵

什麼叫巷子裡的美味?
就是在店開在巷子中而且東西還很好吃(廢話)

阿宗豬肉麵是我一般騎車路線不會經過的地方
是聽朋友說那裏有間好吃的豬肉麵店
好奇前去品嘗結果一試成主顧













店面不大,但是很多當地人都會來買,
所以在裡頭內用美食時,會看到陸陸續續有人來買外帶,
感覺得到大家都很熟,一種屬於當地人回憶的溫柔已經在三言兩語中漫開了
啊~突然很感性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種足以代表生活記憶中一個區塊的店
它的意義已經不僅僅是賣吃的,已然昇華成人生中的一塊拼圖。
對我來說,它也是一塊人生的拼圖。我不住附近,
但是因曾住這店附近的人兒知道這家店,而那人對我很重要,
所以這件店美味的料理都讓我享用時感到刻骨銘心的溫暖











往往就是這種巷口的小店能給人驚喜 :)
 啊啊先別感性了 來看看今天點的豬肉麵
(手機畫素頗差 請多擔待)











豬肉很大塊又多,肉質不老而入味,
湯頭不過鹹過淡,維持著最適合入口的味道,
麵也很入味而不過於軟爛,吃起來非常好吃,
感覺就是很適中地處理食材、適中地烹煮料理,
一定能以如此穩定的品質開個至少30年吧(不知道現在已經開多久了呢
喜歡這樣的餐點,這就是屬於巷子口的美味吧 :)

阿宗豬肉麵
地址:台東市豐榮路46號
電話:089-341853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11:00~14:00,17:30~2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