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台東萬丹紅豆餅-餡多料多的好吃紅豆餅




今天要來介紹萬丹紅豆餅給各位
這間是我平常在台東最愛吃的紅豆餅


每天下午兩點開賣
每次去每個口味都好想都帶走啊~
可是有些要等T^T 
所以我都直接買可以直接帶走的口味
(每個口味都很好吃拉)


買了3個~


看到了吧! 一顆超大的!吃起來真的很過癮


而且厚度又超厚的!


首先第一個口味是 「 雙餡 」
這是紅豆+奶油的口味
超好吃啊~
因為我本人喜歡吃混搭的


就算是雙餡還是多到會讓你握不住


再來就是奶油~
我最喜歡奶油了! 有時候只剩奶油口味的時候
我就只會買兩顆奶油回家吃
而且不會太甜或是讓你覺得甜到不舒服
因為我就是不太愛吃太甜的人
可是萬丹的紅豆餅我很喜歡


再來就是花生口味
可以吃到花生粒
如果花生口味也可以做雙餡不知道該有多好啊~~~


一樣也是多到讓你握不住啊!! 



來台東記得想吃紅豆餅就來嘗試看看萬丹紅豆餅
一顆12元餡料還那麼多真的是挺划算的!!




資訊

萬丹紅豆餅
電話: 0910 659 96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2:00 營業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