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台東市 米麵食、火鍋與烘焙坊兼容並蓄的好店家--萱軒

(剛起床)
啊啊!!!!!!!!我的媽呀過兩點了!!
要等到下午4.5點才有店家營業,我要餓死啦!!






(咳這圖應該沒嚇到人吧)很多店家都是有中午休息時間的,
但是常常一覺醒來都是店家不供餐的時間點,
這時候中午也燃燒自我奉獻給顧客的餐廳就是非常神聖的存在了!

萱軒是外表看似 小孩 麵包店(其實也真的是有賣麵包啦)
內裡卻是平價好吃的各式米麵食店家
裡頭的客人常是家庭、三五好友或是單人
並不是專門的情侶聚集地 不用擔心閃閃惹人礙


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♬的孩子們
可以快樂活潑地享用美食啦~


好的好的,萱軒內部裝潢是呈現小家庭風格,
讓人覺得很舒適。裡頭的布告欄也有分享一些台東的藝文資訊,
是個與會跟在地連結的好店家喔~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點的餐點--味噌陽春麵











來吃過萱軒很多次了,很喜歡他們的木須蛋炒麵
還有日式大阪燒炒飯,都是很好吃的餐點。
不過這次經費較為短缺一點,選了比較便宜的味噌陽春麵。
《佐賀的超級阿嬤》讓我知道日本的味噌都是偏向甜味的,
有些人會在裡頭加上鹽巴讓味噌可以吃更久,
而不會因為鮮甜的味道一下子就被吃光。
個人覺得台灣的店家有些會因應台灣的的口味,
味噌做的比較鹹一些,可是萱軒的是比較鮮甜的,
鮮甜的味噌搭配新鮮蔥花吃起來就是非常開胃而美味。
陽春麵也隨著每間店的做法不同而會有大大的分別,
我覺得這道味噌陽春麵很完整地呈現萱軒的店家風格--
溫馨舒適,餐點味道也是非常容易讓人覺得幸福和滿足,
吃巧吃飽還吃好,真的是很不錯!
讓人感到幸福的店家啊~


萱軒
地址:臺東市傳廣路229號
電話:089-9335235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日,上午9點到晚上8點
萱軒FB專頁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