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台東市的巷弄美食-萬林肉粽

今天的午餐是台東在地人的巷弄美食--萬林肉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紙菜單,只須進入店內抬頭看海報,就知道各種餐點的售價,
很親民、隨和的方式,讓身在一排鐵皮屋裡的店面更顯樸實。

至於人臉上粗陋的畫筆
是我這懶惰蟲上的馬賽克,
看不出臉就可以了呵呵

朋友點了兩份肉粽+一碗綜合肉羹












有別於其他肉粽包肉餡於其中的方式,
萬林肉粽直接讓肉糜散佈在肉粽表面,
非常特別,而且會加上香菜(如果不喜歡香菜可以要求不要撒)
我覺得真的很特別。
淋的醬料也跟其他肉粽普遍使用的甜辣醬不同,
是醬油膏混和蒜蓉醬(應該是吧吃起來的感覺
不會死鹹也不會搶肉粽的味,真的是很好吃,
而且店內提供叉子幫助食用肉粽,切下去叉起來都很方便,
不會難切也不容易散開,
大家吃起來都是乾乾淨淨的好孩子不會掉屑屑

他們的肉粽還可以訂購宅配欸,
端午節前就可以來團購回家啦!
綜合肉羹也沒有其他肉羹過甜的口感,
是較清爽的味道,滿特別的。

我點--一份肉粽和魷魚羹米粉(小碗)



















肉粽就不贅述了,魷魚羹米粉小碗的分量根本是其他攤販的大碗,
料多實在,大食量的我吃完這兩份覺得很撐
裡面的韭菜原本是豆芽菜,但因為用完了所以改成韭菜,
害怕韭菜的朋友可以不必下封殺令了。

對了,我朋友嗜辣,特別提到萬林的辣椒醬非常之辣,

其他家的辣椒醬歐機是用淋的,萬林的就只能用滴的,
因為實在是太辣了
想嘗試吃得辣中辣方為人上人的捧友們,可以來挑戰看看

萬林肉粽
地址:台東市南昌街13號
電話:089-320455
營業時間:周一、二公休,周三到周日早上6點到下午1點
萬林肉粽FB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