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台東市在地人吃的羊肉爐-- 阿賓羊肉爐

一開始其實不知道這家店,是路過後聞到濃濃香氣才被吸引過去。
冷冷的天氣看到羊肉爐店就忍不住手刀飛奔進去點餐啊啊


排隊的人潮洶湧,這樣生意興隆的店我居然都不知道,
現在就來彌補這生命中的缺憾吧(握拳

因為店面在一樓,雖然有一些空間

但是仍是不夠,桌椅都擺到馬路邊邊來了,
可以想見應該是在地人聚餐的好去處,
位子都闢出來了還等什麼?揪去吃飯啊

店面內部張貼紅色、大而明顯的菜單海報,以及關於羊肉的描寫,
柱子中段也刻意漆成紅色,超級喜洋洋!
















雖然是羊肉爐店,但是我只有一個人來超級吃不完,
於是先試水溫點了羊肉炒麵,

反正都有羊肉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啊哼哼













雖然比預料中小盤,但是以一般女生的食量是吃得飽的,
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羊肉,又嫩又香,而且沙茶一點也不過頭,
很多料理掌握不好沙茶醬的份量,整盤都是一個味道,
但是這家的羊肉炒麵分量抓得很好,
羊肉和湯汁吃起來真是齒頰留香啊啊啊啊好好吃(流淚

接下來重點來了!!
我以前都以為我是喜歡吃爛爛的麵的那種人,
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喜歡麵入味。
這道羊肉炒麵超合我的胃!!!!!!!!!
整道料理無懈可擊啊啊(吶喊!!!!!!!








啊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吃!!!!










阿賓羊肉爐
地址:台東市光明路148號
電話: 089-321711
營業時間: 下午5點到清晨2點半
 阿賓羊肉爐FB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