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在後山也能嘗到從台南來的美味牛肉湯--台東阿中牛肉湯


大家都知道台灣的美食之都是台南,台南的小吃美味享譽全台。
但是如果我人在台東無法到台南一解牛肉湯之饞該怎麼辦呢?
早知道就養成養牛防餓的習慣了(是要養多久才能吃?!

不用衝動搭火車也不用衝刺手刀飛奔環南迴,直接來【台東阿中牛肉湯】
為什麼要這樣說呢,因為真的是來自台南的味道,牛肉每天從台南直送!



會來台東阿中牛肉湯吃飯是因為被宣傳打動了......
"開幕期間肉燥飯免費吃到飽"啊!!!!! 這麼溫馨感人肺腑的優惠一定要享受啊!















肉燥好吃又美味,加上店家提供的香Q白飯,
姊吃的不是肉燥飯而是幸福啊!


自助區的餐具、醬料佐料、衛生紙、肉燥、白飯都是自行取用,
環境處理的乾乾淨淨,覺得光在第一印象上就很加分!
整個店裡空間不狹窄,客人彼此之間能有妥善的用餐空間,
加上店裡的冷氣+電風扇開很大,夏天進到店裡很舒服不會吃到汗流浹背。

這樣子的用餐環境才能讓舌頭上的味蕾徹底發揮作用,
不讓情緒和胃口受到干擾,一頓飯吃得開開心心。












以下是拍攝的店裡內部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有拍一兩張,因為店裡其他空間有幾桌客人在吃飯,
怕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吃飯情緒及隱私權就沒拍了,
但真的是滿寬敞舒適的! 環境配色也很穩定,
不會背景很花八里貓 影響食慾

以下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(↑拍照技術差請多見諒ˊˋ)

我和男友點了 蔥爆牛肉、炒麻油牛.心.肝,還有後來加點的牛雜湯
在上菜前我就興高采烈地盛飯淋肉燥,香氣撲鼻的肉燥味,
加上鬆軟飽滿的白米飯,除了美味而且還免費,真是人間一大樂事。

沒多久蔥爆牛肉上菜了↓

不瞞您說,牛肉加上勾芡的馥郁湯汁,
真的讓本來就深深期待的我瞬間胃口大開。
一筷子夾起蔥段和牛肉,滿足的一口咀嚼,
再扒幾口晶瑩的米飯。飢腸轆轆的我,
再此時得到了極幸福的慰藉及鼓舞,
牛肉很嫩沒有因為熱炒而失去風味,
蔥蒜的爆香組合,讓牛肉的美味更上層次!
好好吃!


接下來牛雜湯也來了↓

坦白說,我以前對牛雜湯的印象,
只是停留在"牛的部位.....的湯"(這印象如此單一純粹到根本不懂牛雜湯的地步阿喂)
拿起湯匙喝了一口,濃郁的湯頭很香醇,
再吃不知道是哪的牛的部位(妳怎麼蠢成這樣(這是盜用小當家的梗嗎?)
覺得牛肉很溫和,跟湯頭相得益彰,
讓人覺得飽足。


吶吶~來個肉燥飯+牛雜湯+蔥爆牛肉+佐醬料的合照












其實這樣的分量就已經讓我和男友吃得滿飽了,
但別忘了炒麻油牛心.肝還沒上菜呢↓

我從小就很喜歡吃豬肝,覺得粉粉的滋味費常迷人。而牛肝也不惶多讓,獨特的口感讓這道菜更有層次----牛心切片脆、牛肝部分粉,佐以麻油、薑絲、蔥段拌炒,香氣撲鼻又是越嚼越香。雖然吃這道時,胃已經八分飽,但好吃到快把舌頭也吃下去的程度,完全不會被飽足感給影響,甚至我認為這是點的這三道中我最喜歡的料理!




台東阿中牛肉湯 是我意外嘗鮮的店家,卻是最讓我感到大飽口福的一家店。
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,除了舌頭連心頭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。
真的很推薦這間店 !!!!

台東阿中牛肉湯
地址:台東市更生路148巷11號
電話:089-341-599
營業時間:每周二公休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周一       10:00~14:00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周三~日 10:00~14:00;17:00~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